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闯天涯 2

(2006-03-09 04:36:36) 下一个
小黑闯天涯 2 那时候, 宠物商店除了我,还有的猫学生就是妮妮, 小虎,银蝶儿, 飞飞,其它都是狗狗,所以猫老师的责任很轻松,那些狗狗们是保育员负责的。 我三周以后,就开始上课。 所谓上课, 就是听胖子和老艾讲故事。 胖子的故事我觉得没有什么意思, 但是妮妮, 银蝶儿很喜欢。胖子的故事都是她在富太太薇敦夫人家里的故事。一打头, 在我家里。。。。,好啦我也整理一下, 把她的故事讲的不这么烦人。 胖子得闺名儿很好听叫莎莎。她记事起,就在薇敦夫人家了。薇敦夫人是个有钱的孀妇, 她18岁就嫁给一个62岁的老薇敦先生, 36岁成了富有的继承人。 不过因为没有孩子, 所以老先生去世的时候, 说你要是改嫁的话,这些钱就会自动捐给福利机构。 薇敦夫人没有改嫁, 也没有孩子, 所以她有了很多宠物。这些宠物们除了莎莎以外, 其他的都在薇敦夫人去世前成为了标本。 我觉得胖子每天在薇敦夫人家的生活很无聊, 就是听薇敦夫人和她的那些朋友们闲聊,闲聊的内容就是服饰, 食物,园艺。 胖子总是提到, 以前那个家里的沙发就要多少钱, 她的衣物就有几个箱子(还都是名牌,比宠物商店的所有的后品还贵), 她的发夹, 还有她的每天的食谱(不过这些食谱, 自从埃尔成了她的医生之后就被改掉了, 因为她得了糖尿病, 所以要节食, 胖子不喜欢运动, 这点和她的主任据说很像), 和老艾一样, 胖子到多很多地方, 不过胖子不是自己走的, 她是跟着她的主人, 所以她到过巴黎的香舍尔大街, 到过纽约的时代广场, 去洗过日本的温泉(这点我很怀疑, 猫咪们都是怕水的, 我还是更愿意相信她说的关于吃生鱼片那些),她坐过飞机(老艾没有)。 不过得承认, 胖子关于服装流行这点的品位还是不错的, 每次商店进货, 奢奇总是让胖子绕一圈货品, 胖子停下来的货品总是最先出样, 而且很流行。关于食物这一点, 是老艾和胖子唯一不发生争执的, 他们一致反对猫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