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黑闯天涯--前言

(2006-03-06 00:21:23) 下一个
前言干女儿的妈妈(我的死党)电话我, 我女儿非要我讲什么小黑的故事, 说是你新年的时候讲给她听得。 拜托你就住了两天, 结果现在好, 你要负责, 把故事讲完。 看来小黑的故事还是有听众的。 写下来, 如果你们喜欢, 讲给你的孩子听。 我叫小黑, 我是一只猫, 我叫小黑,是因为我除了额头上有挫白毛以外,我全身都是黑的。 我走过了很多的路, 因为我喜欢走路, 我到过了很多地方, 所以我现在在这里可以写下我的故事。 在宠物商店里面 我的爸爸妈妈是谁, 我没有见过, 可是我见过他们的照片,就在我出生的那家宠物商店的名簿上面, 他们说我的爸爸妈妈是有贵族血统的猫咪, 所以我出生以后, 就被宠物商店的保育员照顾, 我继承了他们的优点,这是我的档案上写的, 档案里面还有严格的教学计划, 等我能够不用喝奶了, 我就开始要跟着宠物商店里的老师学习自己照顾自己, 学习讨好人类的办法。 他们说我很可爱, 和聪明, 如果学会了那些本事就可以有个好落脚地方。 他们还给我去了个名字白点儿。 只是我想在我去个好落脚的时候,商店主人会有很好的收入, 我再档案上看到我的身价, 那可是一个普通职员3个月的收入。 猫老师有两个, 那个胖胖的, 整天睡觉的胖子,是主负责教礼仪的, 那个身材苗条的埃及猫老艾负责教习运动。他们之间很少说话, 我想可能是胖子看不起老艾, 因为老艾流浪过, 他以前的主人不要他了, 流浪了很久,病得快死的时候被商店的兽医埃尔救了, 所以老艾有了名字, 活了下来, 成为老艾老师。 胖子之所以在这里, 是因为它的主人去世了,临死前, 给他留了一大笔叫做基金的东西, 商店主人奢奇是遗嘱的执行人, 所以胖子就在这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