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从sex and the city 想到的 我在乎所以我吃醋

(2005-04-24 03:54:30) 下一个
嗯,从一开始, 以为像Samantha这类女人是不会吃醋的, 呵呵,直到某集, 看她戴了假发,墨镜, 跟在查理的后面, 拦了出租车, 跟踪到了查理的家, 然后不意外的发现查理蓝颜出墙, 气愤地把她送他的艺术品摔在地上。 Samantha吃醋了, 因为她爱他, 虽然在前面她还吝啬的不肯说"I love you", 因为按照她的惯路, 她只会上床, 不会说爱, 可就是这样, 她还是爱上查理, 然后伤心, 虽然对方说,“this is only sex , not love" 恋爱了, 就会莫名其妙的吃醋, 我吃醋因为我在乎, 如果不在乎, 只要大家开心我何必叫彼此不开心。 我爱你, 所以才会缠着你做些傻事, 我要是不在乎, 何必把自己弄得像傻大妞, 这一点男女通用, 只是吃醋不能吃过头, 过了头, 把心弄碎了,就拼不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