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声 霸道

(2005-04-21 17:53:19) 下一个
从一开始就知道, 我们之间的缘分只有这么少。 你对谁都一样的好, 给我的爱也是不多不少。 从一开始就很明了, 只是不自觉地让自己往下掉。 你在那里微笑, 说我太小太霸道。 太霸道? 我听了只有苦笑。 原来爱你不能太霸道, 给你空间, 给你自由, 不管不问的爱我做不到。 我想我确实很霸道, 换个方法我学不到。 你说我入了魔道, 立地成佛我做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多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原声 玻璃墙

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之间 沉默越来越多
什么时候开始 连牵手都觉得 勉强

我们之间不知不觉 有了一道玻璃墙
能看到彼此的表情 却无法触摸情绪

是不是 我们就这样的分手才好
是不是 不要再浪费彼此的力气
勉强下去 连过去的美好甜蜜 都变得苦涩
是不是现在开始 转身离开
玻璃墙得冷意 比冬天的海风还要刺痛心绪

是不是现在开始 各退一步

其实早就知道 你的热情都在别人身上

只是以为 我的努力可以敲碎那堵墙
现在想想 傻得可以
敲得太用力 即便敲碎 还是有一地的残渣
折出每一份的尴尬

不如现在开始 我就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