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选择--- 叶倩文和林子祥

(2005-04-19 01:14:07) 下一个
无意中和朋友聊到情歌对唱, 说着说着就说到了《选择》。 叶倩文和林子祥, 我忿忿地说,“可惜了叶倩文这么漂亮, 聪明, 声音好,身材好的女人, 嫁给林子祥了。”“林子祥有什么不好, 他是少数香港歌坛里面有阳刚气的男人。”他温和的提醒。“他的男儿当自强, 真汉子很少有人能唱出那个味道。” 之前, 我总是固执的觉得叶倩文之所以会选择林子祥是因为唱这首歌唱得太投入, 可实际上, 也许他说得对, 她觉得他值得, 所以如歌里面唱的,“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毅然决然的他离了婚, 她嫁了他, 也如歌中所唱, 他们一路走来这十多年, 走过了一个个季节, 他们还是如当初一样。 记得这首歌风行的时候,电台里面点歌祝福别人新婚, 这首歌肯定是必选, 然后婚礼上面, 叫新娘新郎对唱的也是这首歌, 明明很有难度的歌, 新人们还是坚持唱到底, 也是为了给彼此一个肯定的想法。 相比较娱乐圈里面的离离合合, 他们算坚持的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首歌的关系。 他的观点是林子祥不是创作人, 所以可以不需要太多的激情。 相比较李宗盛和林忆莲就比较的不走运一点。 我的想法是,如果一切都有注定的话, 上天就在给暗喻, 叶林的《选择》是无怨无悔的相守到老的誓言, 而李宗盛和林忆莲的《当爱以成往事》是不是也使他们关系的注脚? 一直以来有点相信"sign",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是婚礼上面还是希望新人唱《选择》还有《牵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