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差一点错过的歌声--娃娃

(2005-04-18 22:08:51) 下一个
她的本名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她的歌声很多人估计都错过了,她写的歌很多, 但是大都被别人唱。 这个娃娃脸的女子。差一点也被我错过, 如果没有那首《飘洋过海来看你》。 每一对面临着长距离长时间分离的恋人, 都会被她的歌声打动,虽然现在的通讯如此发达,但是时差和距离仍然是分离的情人的面临的难题。 长时间的分别之后, 再次见面的紧张和兴奋,都在这首歌里面得到中分的演绎。那时候, 室友迷上了她的声音, 总是拉着我去卡拉ok反复唱, 这首, 还有《大雨》和《秋凉》, 每次唱得我 大叫“不要继续骗我的眼泪, 我不爱哭。”后来听她的专辑发现里面居然有她早期的《大公鸡》。 《旋转木马》,然后从音乐杂志上面了解到原来她以前唱过摇滚, 还是早期《丘丘合唱团》成员。 然后一阵得意, 每次室友唱《大雨》, 我就唱《大公鸡》, 被她笑着说装嫩。 后来等我自己和喜欢的人隔着海只能internet 上面俩俩相望的时候, 总是跑到卡拉ok里面一个人唱这首歌, 一边唱一边眼泪往下掉。 也许我们想起一些老歌只是因为契合我们记得那些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