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眼里没有狐狸精?

(2005-03-16 23:11:10) 下一个
昨天得意洋洋的问老弟, “你看这篇文章怎么样?”大概过了五分钟, 他回答说,“狐狸精是什么样子的?我从来就没有见过。”虽然俺利诱开发引导, 可是老弟最终说了一句叫俺无比气馁的话, “这都是你们女人的定义吧?”30秒后, “老姐, 按照你的定义, 你也有可能是狐狸精的。”接下去,坏笑得看着我。虽然我们之间隔着14个小时的时差, 但那一刻我诧异起来, 难道男人眼睛确实看不出那些有意图的女人么?或者,确实按照他的说法,这是我们女人的定义。 包括时下流行的二奶之类的叫法,都是我们女人造出来的, 在男人的词典里面,只有有魅力的女人和没有魅力的女人的区别。甚至,这些都超越了外形上我们挑剔的部分,比方说卡米拉, 在查尔斯王储的眼里面她就是他得永不凋谢的玫瑰。 我们怎么看待感情中出现的危机,把一切都推给第三方?或者对方的变心?如果有一天对方变了心, 我们要什么样的答案来满足我们自己?有个人告诉我,最直接的就是我不爱你了。如果他爱上了别人, 至少以前的我,会有一万个不甘心。我会想, “她比我漂亮么?她比我聪明么?她对他是不是比我对他更好?”然后恨不能跟踪他们,把对方的底细打探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经过若干年后,我才明白,没有什么理由, 只不过是他不爱我了。 婚姻出了问题, 以至于到要离婚的地步, 一定是内部出现了一方已经不能忍受的问题,那么支持加存在的一根支柱已经倒塌的时候,另外一根也支持不了多久。所以别人的婚姻为什么无法继续, 不是外人能够明了的。 附 我们习惯于把婚姻出现问题的家庭的女主人定义为要么黄脸婆,要么无法与时俱进,要么缺乏风度和涵养,可有时不是这么回事情。有可能什么都好, 可是他们在一起就是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