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习惯

(2005-03-11 22:13:15) 下一个
你说你会这样的看着我, 每天每夜。 我在你的目光中睡去, 可是醒来, 你不在。 就这样断了音讯么? 也许你是对的。 我们的纠缠, 本来就没有希望。 为什么, 还在等, 等自己的转身, 还是心碎? 我想我会习惯, 就像习惯你看着我, 在你的目光中, 安心入睡。 我会习惯, 一个人独自, 在黑暗中睡去, 在黎明中醒来。 我会习惯, 没有你的时刻。 会习惯把颠倒了白天和黑夜, 重新翻转。 最后道声晚安, 在我的白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