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总有阳光

(2005-03-06 03:51:00) 下一个
世界上,能打败你的是你心里面最倚重的那个人。珊看着电视上正在放着的机器人拳击赛,心里面重复的对自己说。辉没有出现, 他在睡觉吧。珊想着。人类真无聊, 总是把自己的残忍借着技术扩展看。 看着台子上面打成一片的机器人, 珊有些意识迷糊。辉说过, 空调开的太暖的话,会叫人意识迷糊, 就好像恋爱。 辉的血液里面有着一种可以叫做激情的东西, 那种东西是珊没有的, 或者说,有过却消失了的。 珊希望辉能过得比自己好一些, 因为他是努力的那种人。自己却是每天混日子, 就像自己不知道怎么拿到了一个个的学位, 却从来没有想过要在大学里呆一辈子。但是等你到了某个位子, 你的惰性会加重, 然后一直呆在原地。 总会有希望吧。 上帝关上了门,又打开了窗。总会有阳光在的。 爱情需要理由么? 不爱才需要理由。 不是给自己, 是给对方一个说的过去的理由。 比方说,你是个好人, 但是我们合不来。 就不是个好理由, 但是大家都会用的理由。比方说, 这之后, 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这不是个好的安慰话, 过几天, 又会活蹦乱跳的去和别人山盟海誓。 比方说,我父母不同意, 天晓得, 说不定他/她父母根本就不知道你们在谈恋爱。 比方说, 我配不上你, 然后例举自己一大堆的毛病。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瘾。 上次有人说戒烟很难。但是戒掉对分手的那个人的依赖更加的难。 冬天本来有的温暖怀抱不再为你敞开。 你奋斗的目标本来是为了给你们一个共同的 美好未来, 可是如今, 你努力奋斗得到的一切都在一遍遍的提醒她不在你的身旁。 好了,放弃,离开,重新来过,可是昔日不再重来。 思念是毒药, 但是我们却心甘情愿的喝。 好的音乐有着可怕的力量, 把你心底的欲望和旧念揭开。 珊很奇怪, 辉说过的话, 都在脑子里过过。一遍一遍。 明天, 明天会有阳光。 晚安。 附 不論怎樣,如果你對愛疲倦了 請讓我獨自待在一個沒有名字的陌生的地方.. 即使下雨了,花依然盛開 即使很多雲,星星依然閃耀 所以即使我不問你 也知道那是你的愛 就像在那天空盡頭的星星 我不想像它們一樣,消失在陽光出現的瞬間 在你深邃的眼睛裡有明亮的愛 如果你愛我,請始終像那些星星一樣照耀著我 你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不能動,是因為你被你的痛苦束縛了 但我從未改變 就像那花瓣上的露珠 我不想像它們一樣,消失在陽光出現的瞬間 在你深邃的眼睛裡有明亮的愛 如果你愛我,請始終像那些星星一樣照耀著我 你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不能動,是因為你被你的痛苦束縛了 但我從未改變 即使下雨了,花依然盛開 即使很多雲,星星依然閃耀 所以即使我不問你 也知道那是你的愛 就像那花瓣上的露珠 就像在那天空盡頭的星星 我不想再像它們一樣,消失在陽光出現的瞬間 因為我從未改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