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猫言猫语 在奔三的路上快乐前行

(2005-01-06 06:47:47) 下一个
离三十岁又近了一点。古人说三十而立。又有道是,成家立业。可是现在还在学校里面晃悠着,享受着清闲, 迟迟不肯面对自己已经要承担很多责任的问题。 2004年底在机场意外的遇到已经工作了的同门师弟。原来他是回国出差,也是同一班飞机。飞机因为要搭载的部分从美国经由的旅客的关系, 而起飞延迟。我们聊了半天。登上了飞机,各自在位子上。 抵达的时候, 师弟在舱口等着,问我要不要一起走。然后笑着说,“刚刚我旁边的女生还问我,你同行的女孩子怎么不一起。 她以为你只有20岁出头。。。”听得我很是开心。毕竟女人怕老的厉害。小时候拼命的想要烫头发, 还有偷偷的穿妈妈的高跟鞋, 快乐笑着长大的样子。大学一毕业, 也拼命的想要装扮得像是姐姐们那样的白领丽人模样。工作3个月后,压力使得我们无一例外的开始惧怕皱纹的到来。 对于化妆品特别是抗皱品的依赖也是越来越厉害(明知道没有用,可是还把钱丢进去)。 回到校园后, 大概是每天和青春活力的小孩子在一起的缘故,精力和皮肤都好了起来。只是最近又要面临毕业后的去留问题。我是毫不犹豫的选择在学校继续混下去,可是又担心误人子弟。 等到了做老师再想吧。至于教授这个头衔, 未免目前太早。毕竟我不是什么天才人物,可以30 岁就拿总统奖, 做哈佛这类名校教授的。目前是在奔三的路上快乐前行,心情愉快,皮肤好好,精神足足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