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美女看过来 之 探戈

(2004-11-04 06:10:11) 下一个
美女美女看过来 之 探戈 大二的时候,被阿玉拉着去学跳国标。 我一向不喜欢国标,因为太多得一本正经,可恰恰是例外,可以自由的摆动的缘故。等后来迪开始流行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一个人也可以跳。 阿玉的身材婀娜,还有着乌黑的长发, 跳起舞来很是诱人。因为怕痒的关系, 所以开始阿玉一直做我的伴,她跳男步。到探戈那节课的时候,浩出现了,叫阿玉失去了主动权,她心甘情愿的跳女步,为的只是浩的眼神。 在我看来, 探戈是试探试探防备防备之后彼此筋疲力竭, 不可能像恰恰那样热烈的有着交集放松。这也可能是阿玉和浩的故事注定没有结局一样。 浩的忧郁是因为另外一个女子, 一个即将嫁作他人妇的女子。 认识阿玉之后,浩眼中的忧郁并没有减少。 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把我的感觉告诉了玉,她听了渐渐疏离我。因为热恋中的女子大多以为自己的痴情和爱可以融化和克服所有的问题, 不想认输的赌着一口气,多年以后,我也一样,不可救药的爱上一个人,才明白当时玉的心情。 阿玉如其他热恋中的女子一样为浩尽可能的打点一切, 替浩收拾屋子,做饭,洗衣服。可是,为一个人做这么多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得到他的心。情人节快到的一个周六, 本来要和浩去打球的阿玉,忽然接到浩的电话, 说要加班。于是想到要替浩买件礼物,我们去逛街,挑来挑去,磨到晚饭时间,我们就进了麦当劳,坐在可以看见街景的二楼。从玻璃窗可以看见街上人来人往。我们聊得开心的时候,忽然阿玉瞪大了眼睛,衣服不可置信的样子。我顺着她的眼光, 看到了浩, 他的手里牵着一个苗条的白衣女子走进了麦当劳。阿玉对我说,吃饱了,要不要再逛逛。 不等我回答,就从边门出去了。 回去的路上,阿玉保持着沉默。 一项不会安慰人的我也试图找些话题,可怎么也找不到。快到学校的时候,阿玉打破了沉默,“猫,明天你陪我去一次他家好吗?” 晚上, 阿玉接到传呼, 浩在楼下。 回来的时候,阿玉的眼睛是红的。第二天,浩来找她,她还是开开心心的出去了。只是这以后,浩眼里的忧郁染到了阿玉的眼中。这样大概过了一年多, 快到实习的时候,阿玉成天恍恍惚惚的, 本来很仔细的她,老是莫名其妙的犯错, 晚自习的时候, 总是跑出去打传呼,开始浩还会到教室里来, 但久而久之,10有八九时没有回音。 后来我才知道,阿玉有一次去帮浩理房间,意外的发现了浩和前女友的照片(那时他们去海南旅游时候照的, 那段时间浩对阿玉说自己是去出差)。阿玉没有和浩提出分手,只是拖着,直到毕业,去了德国。从此只跳华尔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