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猫的快乐生活空间

快乐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因为爱满人间。
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十八番 之 写信给我不要约我

(2004-11-28 23:58:28) 下一个
寂寞十八番 之 写信给我不要约我   亲爱的寂寞先生, 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得。 我承认我们投得很投机,对于你很多见解还有作风我很欣赏。 我不得不承认你在我心里面将要超过朋友的比重。 而你却总是在恰当的时候, 用只言片语打碎我的幻想。 为了不让我自己受伤害, 我列以下事项。 1。 我们交谈的时候, 你更多的关注你自己地感受。 可是我只是你的朋友的话,你没有权利要求我像女朋友那样负担你的不快(从你被前女友欺骗的愤怒和伤心, 到你老板的无理和不公), 而对我的事情却只是匆匆打断。 2。 既然不是你的女友, 你是否应该注意一下我们的时差, 而不在我的深夜也打电话把我叫醒呢?我知道, 如果是你的女友、, 你一定会小心的提醒自己, 以免她睡眠不足, 而脸上多了皱纹。 3。 不要约我到那些公认的浪漫地方碰面, 以免我有误会。 4。 如果你担心我会喜欢你, 而且确定我不是你要的那种类型, 那么不要总是说你没有准备好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 在我看来, 这不是拒绝, 而更多是暗示我需要多努力让你快乐,我还有做你女朋友的希望。 5。 请你不要看到我得漂亮朋友或者同事, 就请我做媒。 我没有这么坚强和大方。 6。 不要因为你自己寂寞, 所以找我消磨时间, 然后对我说些似是而非的话, 最后要我不要认真, 毕竟这不是在网络的世界里面。 为了防止我可能受到的伤害, 我希望; 1. 请你只写信给我。 2。 请尽快明确你要找的女孩类型, 并且祝你找到, 以防止更多的像我一样的女生受到伤害。 最后,要对你说的是, 写信之前, 我还有这么点喜欢你,现在,不了。 祝 你 找到阳光。 你的前寂寞搭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