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罪 及 得救

(2008-10-07 11:57:50) 下一个




7:21  因 為 從 裡 面 、 就 是 從 人 心 裡 、 發 出 惡 念 、 苟 合 、
7:22  偷 盜 、 兇 殺 、 姦 淫 、 貪 婪 、 邪 惡 、 詭 詐 、 淫 蕩 、 嫉 妒 、 謗 讟 、 驕 傲 、 狂 妄 .
7:23  這 一 切 的 惡 、 都 是 從 裡 面 出 來 、 且 能 污 穢 人 。

(馬 可 福 音)

8:34  耶 穌 回 答 說 、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 . 所 有 犯 罪 的 、 就 是 罪 的 奴 僕 。

(約 翰 福 音)

6:23  因 為 罪 的 工 價 乃 是 死 .(羅 馬 書)

9:27  按 着 定 命 ,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 死 后 且 有 审 判 。
(希 伯 来 书)

59:1  耶 和 华 的 膀 臂 , 并 非 缩 短 不 能 拯 救 。 耳 朵 , 并 非 发 沉 不 能 听 见 。
59:2  但 你 们 的 罪 孽 使 你 们 与 神 隔 绝 , 你 们 的 罪 恶 使 他 掩 面 不 听 你 们 。
(以 赛 亚 书)

~~~~~~~~~~~~~~~~~~~

34:6  耶 和 华 在 他 面 前 宣 告 说 , 耶 和 华 , 耶 和 华 , 是 有 怜 悯 有 恩 典 的 神 , 不 轻 易 发 怒 , 并 有 丰 盛 的 慈 爱 和 诚 实 。
34:7  为 千 万 人 存 留 慈 爱 , 赦 免 罪 孽 , 过 犯 , 和 罪 恶 , 万 不 以 有 罪 的 为 无 罪 , 必 追 讨 他 的 罪 , 自 父 及 子 , 直 到 三 , 四 代 。
(出 埃 及 记)

61:1  主 耶 和 华 的 灵 在 我 身 上 。 因 为 耶 和 华 用 膏 膏 我 , 叫 我 传 好 信 息 给 谦 卑 的 人 , ( 或 作 传 福 音 给 贫 穷 的 人 ) 差 遣 我 医 好 伤 心 的 人 , 报 告 被 掳 的 得 释 放 , 被 囚 的 出 监 牢 。
61:2  报 告 耶 和 华 的 恩 年 , 和 我 们 神 报 仇 的 日 子 。 安 慰 一 切 悲 哀 的 人 。
(以 赛 亚 书)


1:21  她 将 要 生 一 个 儿 子 。 你 要 给 他 起 名 叫 耶 稣 。 因 他 要 将 自 己 的 百 姓 从 罪 恶 里 救 出 来 。
(马 太 福 音)


7:24  我 真 是 苦 阿 , 谁 能 救 我 脱 离 这 取 死 的 身 体 呢 ?
7:25  感 谢 神 , 靠 着 我 们 的 主 耶 稣 基 督 就 能 脱 离 了 这 样 看 来 , 我 以 内 心 顺 服 神 的 律 。 我 肉 体 却 顺 服 罪 的 律 了 。
(罗 马 书)

----------------------------------------------------------------------------------

2:24  他 被 挂 在 木 头 上 亲 身 担 当 了 我 们 的 罪 , 使 我 们 既 然 在 罪 上 死 , 就 得 以 在 义 上 活 。 因 他 受 的 鞭 伤 , 你 们 便 得 了 医 治 。
(彼 得 前 书)

10:45  因 为 人 子 来 , 并 不 是 要 受 人 的 服 事 , 乃 是 要 服 事 人 , 并 且 要 舍 命 , 作 多 人 的 赎 价 。

(马 可 福 音)

得 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