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冰儿

在北半球度过的13年,最欣赏的是斯坎缔维亚人对任何事的一丝不苟,和那美丽的皑皑白雪.
正文

祝咱的汉娜宝贝四岁快乐,永远幸福

(2008-04-18 00:22:49) 下一个
汉娜是咱家最小的贝贝,却是主意最大,最快活的一个.

去年圣诞,老外婆,老爹,老妈的三朵金花从五湖四海回上海团聚,外加各自的宝贝.汉娜当仁不让,充当集团军总领.上至老阿太,下至小表哥,无不被她指挥得陀螺晕转.大姨妈我最惨,不知是能懂她的方言,还是酥面可欺,反正脸上天天亲得口水涟涟,尽管"不要了,不要了"连声;老手,老臂充当体操双杠,双腿,肚皮权作墙爬,不管你腰酸背痛;玩NINTANDO DS要全程陪同翻译,不至于漏掉任何有趣的点点,哪管你对游戏根本不感兴趣.从早到晚,嘴巴不歇,除了睡觉,吃喝.

再往前,去年夏天,来米国度假.某天她爹娘怀惴厚实的欧圆,去OUTLET血拼.便理所当然当上BABYSITTER,安排 PLAYGROUND,后园打水仗...再吃喝,不叫停,不住嘴.早已忘了带小子艰辛滋味的偶,一上午就被哥俩折磨得只有躺着喘气的份.安排大表哥陪爱瑞克游戏,就带上汉娜去超市买玩具,以便解放自己.上车,要求系安全带,一气呵成,训练有素.车启动后,大的小的一问一答.

小的:"这是你的车吗"
大的:"是"
小的"我没有车,不过我爸爸有两辆车"
小的看着反光镜上吊着的吉利球,"这是你的玩具吗?"
大的,"是的"
小的"我也有很多玩具,不过在我自己家里"

回头一瞧,却还分明是一个三岁的毛孩呵.

我在抱怨吗?哪有!很不能再抱抱可爱的汉娜宝贝.

祝咱的汉娜宝贝四岁快乐,永远幸福!!!

好了她的娘写得才叫精彩.

http://ybamboo.spaces.live.com/blog/cns!9E8581540991F12!6315.entry

 

版权所有! 未经博主允许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人儿!祝福小贝贝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顺道还去看了贝儿妈妈写的博文,生动幽默的紧!谢谢冰儿好文分享。。。祝福周末愉快!
greeneve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幸福的童年,羡慕啊.祝汉娜就是幸福,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同祝汉娜宝贝四岁快乐,永远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