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冰儿

在北半球度过的13年,最欣赏的是斯坎缔维亚人对任何事的一丝不苟,和那美丽的皑皑白雪.
正文

诚实的儿子

(2007-09-04 20:47:49) 下一个
8/24/2007
        在美国长大的孩子,好象一点弯弯绕也没有, 诚实得可爱.

        今年又买了游乐场年票,只用了一次,觉得太亏.今天好不容易说服儿子趁开学前再去游乐场玩玩,(离我公司5分钟车程),然后我接着去上班.买年票也是因贪便宜,$38玩一次,$52玩无数(5月到10月).

        因为他们去过,而我没有,路上两儿子照样将我的车技臭一顿,这是题外话.

        到了门口,必须先进停车场,交$10,我就在那咕嚕,我可不可以不付这$10,我送人,自己又不玩.儿子马上正颜教训我,"你过人家的地,就必须交钱".

        老妈,"可我正好把钱都给了你们买午餐,现在只剩下$1".这是实话,不敢吹牛.是小子们跟我讨价还价后才肯去的,条件是午餐得我付,尽管知道里面的贵很多.好吧,为了赶儿子出屋,老妈愿挨斩.

        儿子马上说,"你可以用信用卡付啊"

       "可我不想付这冤枉的$10啊",老妈还在那咕嚕.

       眼看到了付款亭钱,儿子在这种场合脸皮绝对的薄,马上掏出自己的私房钱,$10,"我来付",手已伸出.
辛亏我的车坐离服务小姐最近,态度级好的问,"我呢自己不进去,可不可以把孩子们送到前面的大门?"

       "没问题", 小姐不但十分客气,还将其它准备进场的车拦下,让我走贵宾道,直开到大门口,比花$10要少走很多路.儿子无话.

       下午接的时候就老巨了,旧戏重演,轻松接到儿子.少花20大刀.不过儿子的诚实的确也是极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诚实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