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等人去吃饭,无聊看路牌

(2005-11-14 19:23:34) 下一个

吃的什么饭?川菜。厚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hi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知道呢。除非你是我等着一起去吃饭的人,否则我们应该没碰到吧?;)

哪样都不是。拒绝回忆就是不想人云亦云的意思。好象这样: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03&postID=17089

Cheers~
我爱北京西直门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拒绝回忆那?是因为回忆太苦?还是因为没有到回忆的年龄?我好象已经开始回忆了。
我爱北京西直门 回复 悄悄话 昨晚我也在呢个路牌下,是不是我们碰到了?
chic 回复 悄悄话 xixi, i left too many clues, didnt i? ;) the place is actually not too bad. food's on par, bit too small and old though.
btw, where is the korean restaurant "district"???
R.G. 回复 悄悄话 w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