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日玉生香

(2005-07-27 15:56:53) 下一个

借个楼梦的回目名字来显得我有学问一下。:)

 

话说今天本来工作不多,两三件小事情磨磨蹭蹭做一天。谁承想到了5点钟风云突变,幸好我闪的快,大件工作没有砸到我脑门上。但是躲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在另一件事情上遭到批判。说什么我们要对客户怎样怎样。K-A-O。吃饱了撑的哪来那么多废话! 真没意思。:(

 

题外(或者是内也未可知?)话:红楼梦的那个回目全称好象是叫做意绵绵静日玉生香的是两玉大夏天的take afternoon nap,醒了以后共享了些junior moments

 

如果世界上共就有那么多 nap - 是谁把我的那份都给take了??找到了绝对跟TA没完。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ic 回复 悄悄话 then you are cleared. ; ) btw, i like the flowery rain, it's pretty..
nymph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是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