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回忆

Living in the now.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胜读十年书

(2005-06-26 17:03:24) 下一个

周六和H去看影。H是个妙人儿。常有奇论。虽然她说的我不见得(完全)同意,但从不冷场以及被她逗得哈哈大笑是经常的。记得刚认识她时还满顶她不顺的。我当惯了大家聚会时颐指气使滔滔不绝的 focal point,偶然碰到个别苗头的总难免有点酸酸的。

 

她去年生了个小孩子。谈话里就提到生小孩儿这个话题。H说人的一生中成长的过程最为精彩刺激。长大之后生活每每变成一潭死水,这是就需要靠结婚,生子来来带来新的冲击。她又说一个小孩子太孤单,应该再追多一个,最好是同父同母的,将来相亲相爱互相扶持。

 

听的我很神往。不过仅仅是神往而已。;) 即使她说将来如果我有了小孩子她可以帮我照看。

 

H说生小孩子就象是宗教,信则灵。无所谓你有没有准备好。

 

对任何种类的宗教我从来不感兴趣。对生小孩子这个很多人的必经之路我也一样敬而远之。

 

H说只听说过有人没生小孩后悔的,没听说过谁生了后悔的。

 

兴许那是他们没时间或是不敢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