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观察

(2008-04-03 17:20:25) 下一个
这次心情的波动一直都在观察自己。学过一点点地佛法。
所以试着自己观察自己的变化。
感情真的是一场磨难,明明知道,但是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有的时候对他的感情上来,就开始忧郁,开心不起来,因为牵挂他。
想能和他温柔的交谈,想互相害羞地凝视。
一切都是不可能,我知道。
所以难过地观察着自己折磨自己。
对呀,其实从一开始陷入了他的陷阱就开始观察自己了。
那个时候很奇怪,并不是很喜欢他,只是淡淡的被他的某个特征吸引着。可是以为没什么。
还觉得珍惜这次“波动”,以为以后不会再有。
于是苦就来了。我不是那种放得开的人,我太认真。
我似乎为了感情而活在这个世界。
挣扎着,和自己的尊严,诺言做斗争。

幸好他还小,看不到我的底牌,给我逃脱他的陷阱的机会。
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我还能这么顺利的躲开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