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不舒服

(2008-02-08 08:59:02) 下一个
心里不舒服,看不下去书,觉得把心里话说出来才会舒服。
这两天我们似乎处于了“冰河期“,他开始对我有些冷淡了。

那天过年,我去party,回来,他还在网上,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和他说新年好。
虽然他不过新年,但是我想他应该知道那天是中国的新年,我就有点等着他跟我说新年好。
结果他也没说,我也没说,后来第二天我们似乎都冷淡了很多。

其实发现我自己,对他是没有抵抗力的。我以为这次我会处之泰然,可是不会。
他让我觉得很温馨。他能唤起我心底里最最温柔的感情。
可一切都不可能。
不要烦恼了,默默的祝福他就好了。
愿他早日找到令他心仪的女孩子。


-----c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