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新的阶段

(2008-02-03 18:35:07) 下一个
前一阵子因为自己的小脾气,或许也加上不想再牵扯在这里,断绝了和他联系的一切方式。
可是spring break之前,又觉得自己这样做太没有礼貌,而且毕竟我比他大,就写了一个email. 随便问候一下。
于是我们又开始联系了。
这次我主动多了。主要是我自己摆正了自己的心态。
他说一起滑雪,学习,吃饭,我都说我很忙。我的确很忙。
他也不再提起了。开始讨论一些他追其他女孩子的情节。



回看以前的blog,才知道自己曾经那么迷恋他。是我自己太嫩了。如果这是一场game, 我是输家。
幸好,我忍痛微笑着玩到最后,以至于没让对方知道我已经体无完肤。给自己留了尊严。

是他故意的吗?还是无心的?
不想再想了,跳离开,再回头看自己,以如隔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