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only a note for myself
正文

后记

(2007-11-10 12:17:35) 下一个
人真得很奇怪。记得但是心里开始隐隐约约喜欢他的时候,就疑惑过,到底喜欢他什么。
没有什么,一个普通的男生。
其实我有一个相亲相爱的男朋友,从来都没有想过和他分开。我也很久没有为别人动过心了。
这里的生活很简单,就纵容了自己的动心。竟然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感觉。
然后自己越陷越深,这个过程中他没有做什么,都是我自己陷下去的。

他给了我很多帮助,这正是我的弱点。我受不了别人对我好。
那些日子开始,他就像在我的心里安了家。我的心稍微有一些空间他就会冒出来。
我常常想起他,睡觉的时候,睁开眼睛第一件事也是想他。想到累。
都想什么呢?想他在想什么。
不知道是因为我拒绝得太多,还是他本来就无所谓才让我们疏远了。

常常看星座,我是巨蟹他是天称。这似乎是最不搭配的星座了。两边都不爱把自己想地说出来。

他也应该有女朋友,即使不是也是他心里喜欢的,是他的高中同学,是台湾女孩。
当时他学中文,我就感觉到他喜欢一个中国女孩,要不然不会那么认真去学的。

不知道他现在的感觉是如何的?开心?还是像我一样无奈的看着这份淡淡的爱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