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期游悉尼

(2008-07-18 20:45:31) 下一个
假期间,叔叔一家及奶奶来悉尼,我们一起出去转转。

我们坐游船去悉尼市中心。


游船顺着Parramatta河开,一路上风景不错。



还看到不少豪宅。


我家大帅哥说,等他长大了,要成为老虎伍兹第二,拿了奖金给老爸老妈买豪宅。额心里那美哦。。。。。。。


看到悉尼大桥了,目的地也就到了。


著名的歌剧院就在边上。



到了环形码头,这里有不少街头卖艺的。









这是澳洲的土著。


边上在卖土著工艺品。


这几天正好是世界青年节,来自世界各地约20万朝圣者来到悉尼。






再往前走,就到了悉尼市政厅。




我很喜欢这种老建筑,有点上海外摊的味道。

 
走了一天,回家好好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笑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大谢啦!
今天已经联系他们,可惜这学期已满,已排在waiting list,轮到后,我们有可能会在那儿见面啦。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纳的评论:
那里从3岁就收了吧,我儿子从5岁开始学的,学了2年了,刚开始每次半小时,后来升班了就一小时。
电话97646300, 或者上网http://www.sopgolf.com.au/instructors.php
我儿子开始和Greg Bayley学初级班,现在和Paul Latham在中级班,我觉得这两个老师都不错,不过我是不懂的,就是找个运动让孩子去发泄一下精力。
笑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我们家门口的高尔夫球场说孩子过了十岁才能收,所以我们在等。但如果你所说的Olympic Park那里七岁也能收,而且有两孩子也许会另开班,那可能我让我们家老二(七岁)一起学了。你能否提供一下那里的电话?谢谢。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也没有什么好老师推荐,我老公喜欢打高尔夫,就给儿子在那里的Golf Academic报了名,从最基本的学起,他们那里也不是天天有班,要合心水的时间也不容易,所以想跟着一个老师一直练下去蛮难的。我儿子升班的时候就换了一个老师。
我对高尔夫一窍不通,所以也说不上来,而且我儿子才7岁,坐不定站不定的,估计大半时间都没有好好上课。。。呵呵!
对了,我知道那里的教练说过如果有超过3个学生,可以另外开班。如果你觉得现成的时间都不合适,而且你有朋友的孩子也要一起学,可以和教练商量另外的时间。
笑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扬子江酒店的评论:他一直喜欢体育,打算年底满十岁开始学,他一直期盼着。
你有什么好老师推荐吗?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也在学高尔夫吗?
我大儿子在Olympic Park学了差不多2年了,可惜我实在看不出他有什么天赋,只能作为他的一项体育活动算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