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暗香

(2005-07-20 06:04:10) 下一个
夜很冷,夜很静. 我披上风衣,戴上耳机,准备离开寂寞的屋子. 打开CAFE的大门,昔日人声鼎沸的喧闹和欢笑在夜间11点变得冷清和疲倦. 稀稀落落寥寥几人,我见到了他.不用视线, 仅凭他在黑暗中的移动,我能感觉就是他,那个冷漠孤独的男子. 我看见了那双眼睛. 我耳边的音乐让我想要呕吐. 他把双手撑在餐桌上,他看着我. 他美极了,那张冰冷的脸曾掀起我突然的热情. 他目无表情地看着我,里面却隐约跳动着害羞的欲望. 他低下头,再抬头,再看着我,我知道,他想吃了我. 当一个终日笑餍如花的嚣张女子收起了浑身的刺,一脸寂寞出现在黑夜里,男人说,他想放下所有的盔甲防卫,做只渴望的蜜蜂,一针插入美丽的花蕊,让她绽放... 他的视线始终没有从我身上移开过,他起身,为我开了门. 他走得很慢,有意无意等待着我的步伐赶上他的节奏. 他转过脸,对着我,那张熟悉得令人心动的脸,那害羞却冷漠的眼睛,那曾深深吻过深入过我的唇. 他的吻停在我脸颊边,听得见呼吸声. 我想起那晚的他突然出现在我的楼下,一把将他衣服扯开,里面居然藏着我深爱的葡萄酒... 嘬着酒,眯着眼,坐在地毯上,在音乐声中看着他褪去雪白的背心,望着他被阳光沙滩吻成古铜色的皮肤和松挎的牛仔裤,我说我酷爱他腰间的线条,他一笑,轻佻地将身体滑过我的指尖... 他轻舔我欲望的耳垂,低声地说,从遇见我的第一天起,他没有停止过勾引我. 他说,当我和另一个男人出现在看台上的时候,水底的他,无心恋战. 他说,他只想把我灌醉,看着我乞求的样子... 不言不语,带着微笑,擦身而过的时候,我听见自己在说: see you when I see you... 推开夜的大门. 星空很美,空气很新. 深深吸了一口气,该是吐故纳新的时候了. 我一直没有回头,因为我知道他一直走在我的身后... 这一分钟的相遇,竟让这夜变得如此满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