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这就是幸福...原谅我现在才知道

(2005-05-29 17:48:08) 下一个
一直哭着喊着要幸福 伴随着的 却是无数夜的心酸和不满足... 静静看着熟睡的你 长长的睫毛 粉红的皮肤 无辜的脸 象个天使... 从来没有对你温柔过 亲爱的你 今晚我要告诉你 原来幸福就是 在寒冷的冬夜有一盏等你的灯 幸福就是 贪睡醒来,餐桌上放着的面包和一杯茶 幸福就是 没了工作,却不用担心明天的房租在哪里 幸福就是 他总是租你爱看的录像 然后爆了两碗POPCORN 然后让你横躺沙发,而他坐在椅子上,脚翘在你腿上 幸福就是 深夜他为你盖被子的手 原来, 幸福一直在我的身边 你是仁慈的上帝给我的礼物 你是我的天使 原谅我到现在才明白... 我爱你, I DO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