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这个冬季最后一场雪

(2005-04-10 22:54:42) 下一个
这个冬季的最后一场雪, 就这样在窗外摇摆.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跟冬季道别, 我已经迫不及待离开这座有你气息的城市. 去到一个没有冬天的地方,决定改了姓,把自己晒得黝黑,忘了你的气味,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带来的痛和欢欲... 你问我什么要搬离那个美丽的家,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该告诉你,在你离去的第二天,我飞奔回家,打开门,满屋子是你那熟悉得令我心惊的香水味? 我该告诉你,我抱着你睡过的枕头,跪在地毯上嚎啕大哭? 我该告诉你,我把我们狂乱时候打破的台灯扔到垃圾箱的一瞬间,我真想把自己跟着碎片一同扔掉... 你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再来看我,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告诉你,如果你放弃来看我,我给你买NBA的赛季联票,你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 你象个孩子一样开始点起你心爱的礼物,你说你要REGGIE MILLER的球衣, 你说你要我心爱的CD唱片,你说你要我写给你一封情书,你说你要我... 对你的愿望,我永远都会一一满足... 给你球衣,给你我所有心爱的唱片,给你我们以前的照片...我没有留备份...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把礼物发出去的时候,我写下了我的新的地址... 你收到了,连声谢谢也忘了说,你说你恨我... 你恨我,你恨我,我留了地址,你却没在我家的台阶上等我,我恨你...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如果...如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