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实话实说

(2005-03-10 22:49:54) 下一个
这几个月,我从心痛渐渐变成冷眼旁观,到出言不逊... 真的不是故意要打击什么人,只是突然想通了. 那么多的忧郁彷徨,那么多的猜疑勾心斗角,还不是人性的自私在作怪? 也看到一些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为了两情之间的选择犹豫不决,选了这个,哭那个;选了那个,哭这个. 其实透彻想想,真是没必要的事. 常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相信,几乎每个人临到选择的时候,一定会选对自己最有利的人和事. 然后就是得了便宜就卖乖. 开始谈所谓真爱,谈如果的如果的如果. 我常说,趴在墙上想出墙的人,往往是那位TA不屑的人把TA照顾得好了,吃好了,睡好了,操好了...好了,就开始想心痛的滋味了. 得到了基本的东西,就想要奢侈品了,比如臆想中的爱情... 于是就开始想旧情人了,越煽情越好. 我想问, 既然那么重情,为什么不当初就选定了旧情人? 既然没选,说明你有你的顾虑,衡量过后,觉得还是放弃好. 现在一哭二闹,对你现在身边那个不知情还默默供你吃,供你穿,给你一个窝的人,是不是一种侮辱? 是不是极端不公平? 对不起,我看得太多了. 太多的女人,靠现在的老公来了美国,或拿了绿卡. 拿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就好好呆着,结果,呆得舒服了,就TMD开始找爱情了...哭婚姻不幸福,哭不被人了解,哭象蹲在鸟笼, 我靠,我说,你要真呆得不耐烦了,就走啊. 美国的飞机每七分钟一班,有种买张单程票去了别回. 找你所谓的爱情去,找你所谓的真爱去. 要么你就乖乖呆着. 为那个给你一个家的人,好好做饭,好好伺候,好好赚钱,哪怕将来你要背叛TA了,也好给一笔钱做补偿. 别闹了,真的,既然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就暂时忘了那个梦吧. 谁都不是傻子. 玩一场对彼此都公平的游戏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