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是爱吗

(2005-03-10 11:12:21) 下一个
日子象演电影一样一天一天过去. 电影都有个结局, 日子呢? 我坐在这里等待. 我有太多的事要做,但我无法动弹, 问题出在我身上,我明白. 22岁那年,收到空的一封信,他美丽的笔迹写着:"我憎恨这毫无意识的生活". 我总是,似有非有地迷恋着他的颓废. 他说话很慢,他声音很柔,他的手指神经质地修长,他的头发很软很长,他的眼睛很累很累. 他老了,他要把我一起拖入水中,这毫无意识,毫无意义的生活. 而他,终究是懦弱的. 在生与死之间,他还是选择了生存和环游世界. 他憎恨这毫无生机的生活,存在于这毫无意义的世界,他走遍整个世界,用他忠实的相机记录他的行踪. 他是那么讽刺尖锐,黑色的幽默象把锋利的匕首插入你的神经. 他坐在街边的水泥地上,抱着我, 温柔地说:"天好蓝,这些看起来真美. 可你,真的相信明天是美好的吗? 你真爱的那个人真的是忠诚的吗?" 他爱我,我不爱他,也不忠诚. 他的颓废象乌云, 把你紧紧紧紧裹住,让你无法呼吸. 我动手打过他,我狠狠用皮靴踢过他. 我发疯似地吼"你跟他永远不能比,你永远比不上他!!" 而他,依然温柔得可怕. 在人群中,他可以轻轻跪下身,不顾旁人的侧目,他帮我扎松了绑的鞋带. 他轻轻地吻我,我几乎忘了我还有明天. 他说有我的日子是灿烂有意义的,他说如果失去我,他该怎么过. 他的眼泪一滴一滴落在我的指间.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心在烧, 抱歉,真希望自己可以爱上他,哪怕是这一刻,这一瞬间. 他什么都好,有我想要的一切,可是我,为什么没有爱? 我每年都记得向他说声生日快乐,我只想知道他是否还存在,他是否还拼命拍着照,他是否还在写作... 7年后,他又一次梦见了我. 他说: 梦里的你还是以前那样,一条破破旧旧的牛仔裤... 他说他好开心,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爱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