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一段缥缈的感情

(2005-02-04 22:37:22) 下一个
舍不得删去你的留言, 就好象舍不得你离开我的世界. 我明知这只是一段声音, 你只是一个幻影, 我却偏偏要你存在,越久越好. 你在别人面前叫我"兄弟", 你总是装作漫不经心. 我却是用了心去听你的声音, 才发现对你而言, 我的存在只是凌晨那几个小时. 我们都是孤独的魂, 尤其是我, 置身于喧闹的酒吧, 我只能用酒精麻醉我极度失落的肉体. 我不介意为你消失,纵然我觉得痛苦. 在这个肉欲的世界里,我遇上了一个不拿肉体换友情的你, 我很满足,我很珍惜... 你是虚荣的,我是可怜的. 你害怕你的现实知道我的存在而对你不屑一顾; 而我, 抛却现实中的刺激缠绵,选择在黑暗里抱着话筒吃吃地笑. 你以我为耻,我以你为傲, 如此不相同的两个人,他们怎能说我们一样? 骄傲是萌生在心底的. 你觉得别人的认同和羡慕就是胜利, 我觉得找到一颗理解倾听的心是满足, 所以, 你总是觉得不被认同, 而我,总是觉得不够满足... 他们说我太主观,太锋芒毕露. 我也看见了自己的嚣张和骄傲, 但我会记得我曾为你温柔, 我曾以你为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