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我们的证人

(2005-02-04 22:31:55) 下一个
我和他相识在5年前,我和你相识在他之后1个月... 餐厅里,他将他最好的朋友跟我介绍,我抬起头,看见的是美丽得令人心醉的你...你伸出手,你说"Hi,Gal" 我看着你和他,在游泳池里比赛. 两只美丽的雄性蝴蝶,让偌大的水池沸腾. 我看着你和他,比赛中配合默契,你传球,他在水中射门,博得全场掌声, 而你永远微笑着配合.. 我看着你,只要我身边没人,你永远不会主动向我靠近,你总是提醒说你是他的好朋友. 我看着你,被7年的女朋友背叛,借酒消愁,游戏人间. 深夜,我总是习惯一个人,坐在BAR外的水泥地抽烟, 你总是在我离开人群后的一分钟内出现, 你总是伸着长长的腿坐在那头的水泥地上. 而你从来不带火柴,总是拿我的烟拿去点你的烟. 你的嘴唇吸在我吸过的过滤嘴上,将你自己的烟点燃, 你说"Thanks,Gal"... 那个冬天,我被精明的犹太老板炒了鱿鱼. 满天风雪,我一步一滑. 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紧紧把我抱住,一贯坚强的我突然想在你怀里嚎啕大哭. 我陪你走到地铁站,你转过身,象往常一样亲吻再见, 在我的嘴唇象往常一样触及你的脸庞的时候,你突然转过了脸, 你亲吻了我的嘴角,你说" Ciao,Gal", 然后你消失在地铁的人群里... 我和他为了承诺而争吵,无助地站在风中. 你出现,帮我裹紧了风衣,你说"别怕,他还不知道他有多幸运,你再等三个月"... 直到欧洲足球决赛的那天下午,你带着她出现在我们面前. 令我们吃惊的是,她居然也是个亚洲女孩,及腰的长发,太阳色的皮肤...他看看我,看看她,他说"我明白了"... 那天,我们狂欢的街上跟众人狂欢,你兴奋地不停地拍照. 后来我在你的相片网站里看见的居然大部分是我在狂欢的人群中喜出望外的疯狂... 我无法忘记那个夏天的中午,我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我的手机响了,接起来居然是你的声音,认识多年,第一次你主动拨打我的号码而不是他的. 你说: “我病了.” 你回欧洲的那晚,我和你都喝了太多,我们靠在BAR外的水泥墙上抽烟说话...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的新女朋友,你应该找个更优秀的女人...你说"我好累,我只想找个人好好爱我,有个家,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你就这样看着我,我忘了告诉你,你的眼睛好美,清澈的蓝,象极了希腊的晴朗天空...你忧伤地看着我,我听见我们的呼吸声,我看着你的唇,我觉得头好晕,我觉得我快要犯罪...他出现了,说"原来你们在这里,快,也给我一根烟..." 3个月后,他给了我一个承诺. 我将要成为他的新娘... 他说,在教堂的圣灵和牧师前, 我们邀请你做我们爱情婚姻的目击人,因为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于是,在我们相识5年后,在教堂的圣灵和牧师前,你看着他将戒指戴在我的指间... 对不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