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其实,我一直都没忘

(2005-02-04 22:28:40) 下一个
How did we ever go this far? You touch my hand and start the car... 深夜,我终於拨了她的电话。 我以为我不需要她,我以为我可以忽略她的存在。 我忽冷忽热,讽刺调侃却冷漠。 她渐渐沉默。我导演着这场离别。 我被情伤,对着黑夜欲哭无泪。 我想起她,她抱着我说“千万别为男人流泪。” 我想起她对我吼“你有了我不是很好? 我可以陪你,你做什么我都可以陪你。” 我却冷笑。 这是个禁区,不要靠得太近。 在这个世界,我们需要男人。 我需要男人,她也需要男人。 我以为我根本不需要她,她的爱只会让我的世界变得灰暗。 然而当我的世界变得黑色,我想到的却是她的电话。 原谅我的世俗,原谅我的懦弱。 有些感情我深深掩藏,不是我不在意, 我只能把你藏在衣柜里。 你可以不顾别人的眼光,在大街上牵着我的手,吻着我。 我是虚伪的,我故作清高,带着面具,皱皱眉,轻轻将你拂去。 其实,我一直记得,你挂窗帘的时候,我扶着你的凳子,你告诉我你爱我。 其实,我一直记得,当你喝醉的时候,你抱着我,你说“BABE,我爱你。” 其实,我一直记得,我喝醉的那一天,你温暖的手,我一直都记得。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只是知道我很难过,我想到了她;我想到了她,我很难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