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处女有理

(2005-02-04 22:19:01) 下一个
最近,我的一哥们儿告诉我他一愁事。 前些日子,他遇到了一姑娘。 这本来是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平常故事,但他的左右为难让我非常幸灾乐祸。 朋友是个年轻有为的北京男子,长得高大英俊,刚过30,在北美的日子已经过得比一般的白人还要拽。 跑车,名牌衣服,宠物。。。该有的他都有了。 可惜,他是个花花公子,有颗不肯安份的心。 这些年来,他身边的女子,一直不缺。 他重感情,但他从来不把爱当回事。 论上床,他是第一个跃跃欲试,但若谁要跟他谈到爱,他的耳朵就明显不好使了。 也许是因为臭味相投,他跟我的关系特别铁,比如说,一些坏事儿,我们都是商量着做。 包括他泡妞,也常常是我在一边出谋划策。 上个月,他告诉我,他又遇到了一姑娘。这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件稀罕事。 可事就是稀罕在这女孩有180高,长得挺好看,身材也不错,不象别的180的女人那样粗粗壮壮,象个木榆疙瘩。 哥们儿就心痒痒了,他就跟我琢磨着“跟个180的姑娘上床,是个怎么样的感觉。” 我说“应该跟爬山差不多吧,你去体会体会,再跟我汇报?” 我们这两个混蛋还私下里给那高个女子取了个外号“夜叉”。 於是,哥们儿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跟夜叉约会。 我一直都认为,北京的男人,还是很有魅力的。 一如预料的那样,夜叉一下子就看上了我哥们儿。 还主动去了他的公司为他送了几次汉堡包。 眼看胜利一点点接近,我等着哥们儿过了这个周末,跟我切磋切磋非凡经验。 下午5点,电话铃起,我问“哥们儿,山爬得咋样?” 他气急败坏地叫着“坏了,坏了,夜叉居然还是处女。” 然后,他就跟我述说,他把夜叉按倒床边,夜叉老喊痛,然后她就宣布她其实还是个处女,然后他怕她讹诈他,检查了一遍,然后他就没敢再碰她。处女说“从今起,你要对我负责,感情上不能欺骗我,要好好爱我。如果我们吵架了,你要主动来找我。。。” 哥们儿跟我抱怨“操得勒,我跟她还没有肉体关系哪,她拉着我保证了一大通。” 我听了,又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说“花哥,想不到你也有今天。” 他说“花妹,别闹了,帮哥想想,是不是操了个处女,就非得娶她?” 是不是操了个处女,就非得娶她? 那层膜,难道就那么重要? 这些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我也是个女人,我也仍然深深记得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那一瞬间的无奈和失落。我尊重纯洁的感情和肉体。 但我极度厌恶拿那层薄膜来讨价还价。 这么多年来,女人一直抱怨男人没给予她们同样平等的权力,把处女膜看得太重,我现在想想,也就明白了原因:因为女人自己把处女膜看得太重,女人自己本身没有意识到那平等的权力。 一直以来都有这种印象,女人要是跟男人上了床,就是女人吃亏。 我就纳闷了,凭什么老说女人吃亏啊?她们不是同样有性的需要,同样在蠕动过程中得到快感? 但很多男人就被一些梨花带雨的矫情的泪打得特无地自容,透支似地给着承诺。 这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么? 我认识一个女孩,两年前到美国攻读MBA。 她年纪也不小了,平时正正经经的样子,网上拼命找男朋友。她来纽约玩,我带她去CLUB玩,我亲眼见到她在两个小时内,在嘈杂的音乐中,跟不同的三个男人接吻。 最后是我冲到角落把那两条接吻鱼拉开的。 当时她还笑我太认真。 我说“你那个贞操,要在我的地盘掉了,我怎么对得起你妈?” 然而,女孩大了,也被荷而蒙控制。 她也学着那些网上饥渴的孩子,拿个WEBCAM,光着身子,你照照,我照照。 她性饥渴的时候,也Masterbating,也跟人Oral Sex,就是不让人插入。 我说“不如好好找个男朋友,选个黄道吉日,了了那个愿望吧。” 她说“不行,我回国后,我要不是处女了,将来找老公就麻烦了。” 如今,两年学业结束,她要带着那片薄膜回国了,她身体上还是处女,但我知道她的精神上早已经不是处女了。 我很喜欢她,她是个聪明的女子,甚至在美国,一般中国人的英文都无法跟她比;其他的,她懂得也要比一般女孩都多,但她还是被那层薄膜禁锢了。 她早已经不是处女了,但她还保留了那片薄膜,这是不是对以后因为她是处女而娶她的男人狠狠的一个耳光? 我想起我的第一个男人。是他教我要Follow my heart。於是,我放下了我的脑袋,我听了我的心; 於是,我把他紧紧抱住,他很温柔,很温柔。。。 9年过去了,我们天各一方,结婚的誓言变得渐渐渺茫。 但自从认识他起的每个夜晚,我习惯了想念他。 这么多年来,经历了那么多的人和事,他仍然是我的最爱。 想起若干年前6月份的某个星期天的早晨,我的心里仍然充满感谢。感谢他让我明白爱原来可以用这种方式表达,感谢他让我感受到性的美好,感谢他放手让我飞得更高更远。 他说他是我的窝,飞累了,可以回到他的身边,中间经历的一切可以全部忽略不记。 他说,只要彼此相爱,SCREW那处女膜纯洁理论。 生活告诉我,一个好男人,能让他的女人更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更懂得尊重性。 性是件美妙的东西。 在你觉得恰当的时候,在你觉得恰当的地点,遇到你觉得恰当的人,性就是值得的。 由一层薄膜决定是否是个好女人,正如克林顿狡辩口交不是性交一样荒唐。 第一次,情难自控的时候,先听听你自己的心,如果觉得值得,如果觉得控制不住,那就好好享受。 第一次的女人,在第一次后,要学会不要死打烂缠,千万不要对男人得寸进尺。 第一次的男人,在第一次以后,要学会珍惜爱护,千万不要立即撤兵。 很多次的女人,在很多次后,要保守秘密,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比较男人的尺寸。 很多次的男人,在很多次后,要尊重女人,不要整天还算计着娶个处女。 我一直认为,鸭配鸭,鸡配鸡,所以,处女得配处男。 所以,处女见了处男,处男见了处女,才有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