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在杭州喝酒的日子

(2005-02-17 21:21:07) 下一个
那个吧在中国美院的对面, 吧的老板是个胖胖的30多岁的青年男子 他的口头禅是"呵呵,明天减肥了"... 坐在吧台上喝酒, 身边经常有漂亮的MM们陪着他们的伴儿猜拳 然后撒娇地耍赖"不算啦,人家不算啦" 为此,我常常有一种向她们大吼一句 "这里不是窑子"的冲动... 我只喝一种酒, 它叫GIN TONIC 加冰块 摇晃着酒杯 似乎悲伤也跟着摇晃... 我身边总有一个男孩 他默默地陪我喝酒 在我手心里划着中文字"我爱你" 他划啊,划啊, 我总是装作猜不到 我猜啊猜...他划啊划... 我们的面前 总是摆满了美味的虾干 老板总是笑眯眯地走过来握手 他说"呵呵,明天减肥了,你还要些什么?" 往事总是很美... 回忆总是很痛... 而你总是很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