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好久好久

(2005-02-17 21:15:14) 下一个
以为只要刻意,我就能忘了你, 以为不跟人提起你,人不跟我提起你,我就能忘了你. 这些日子来,我把跟你有关的人和事都关在门外,不去看,也不去想. 甚至那个有你的MSN我也已经好几个月没打开,不管你是在线不在线,只要看见你的名字,我就受不了. 如果有熟人偶尔提起你, 我粗暴得象头红了眼的动物. 情人节,我打开别人给我的卡,吃着别人给我的奶油巧克力,我笑得一定很幸福. 我以为我几乎忘了你, 因为我不再把手机随身带,因为我不再隔5分钟就检查一次EMAIL, 因为我不再兴冲冲地翻着楼下的信箱...我以为情人节可以再也跟你无关. 虽然2003年的情人节,你曾跟我求过婚,你蹩脚的中文,你说"我结婚你,好吗" 我笑出了泪... 情人节过去了,风平浪静...以为日子今后也能这么过... 昨晚,睡前看了报,努力看了点时事,跟风月无关的事总能让人早早磕睡...戴上耳机,睡前在音乐中祈祷... 灯一关,眼睛闭上. 眼前看见的居然是你,毫无防备,毫无防备. 眼前的你和我站在等船的人群中. 还是那个夏天,你带我去看自由女神像. 来纽约那么多年, 该玩的地方全玩过了,但留下了自由女神. 那是一个梦,要跟这辈子相守的男人一起去那片Wonderland. 你来了,不分由说,指着地图说要去,我居然也傻呼呼跟着你走. 在骄阳下跟你一起排长龙般的队伍,是种幸福. 话不多,目光接触时,相视一笑,偶尔我们拿手上的地图为对方扇几下, 或者你帮我拉拉脖子上系着的衣服带子. 象往常一样,我们只买一个冰淇淋,你怪我咬得比你多,我怪你没品味,老买不好吃的... 临睡时刻,只有这个场景,反复出现,记忆仿佛象被什么刻意操纵, 一次又一次,反反复复,近得让我想吐. 你那回头一笑,你剥开冰淇淋的包装纸, 你挡住我跳起抢吃第一口, 你雪白的牙齿, 你柔软的带着香草冰淇淋味的唇... 我的头好晕好晕,只有睡眠能帮助我忘记... 如果你没听到我深夜的呜咽, 不代表你看不见我的想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