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游戏规则

(2005-02-15 09:56:49) 下一个
-I’ve been losing sleep You’ve been going cheap. Nobody’s looking for perfection How could they give it in return. But I told my heart to believe you And you just give your love to anyone.- 这一夜, 我又为你彻夜未眠。 然而这一次,我不再确定为你,这究竟值不值得。 我们都是贪玩的孩子,我们都因为爱玩而忘了白天黑夜。但你似乎忘了我们的游戏规则是: 我们都应该记得回家。 毫无疑问,你是优秀的,因而世人宠你。然而那个曾经在这座城市如此自信而谦逊的人去了哪儿? 取而代之的是这个骄傲圆滑的陌生人,他甚至再也听不进任何一句不合耳的话, 他象一只驼鸟, 把头深深埋在沙堆里。 你的口才越来越好,你的歪理越来越多。那些习惯走近路的人们把你原本清纯澈底的心池搅得混浊不清。 如果你自以为是地将这称之为成长,成熟,我情愿你永远不要长大。 你说我太硬,你说你太累。我尽量理解你的寂寞,可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身边的那些温柔是口欲望的陷阱? 他们让你快乐满足,也让你变得骄傲而愚蠢,而忘了回家的路。 请试想一下,若你此刻一无所有,若你此刻什么都不是,那些温柔笑颜是否依然存在? 这些道理其实你都明白,只是在欲望和自我的面前,你没有你想象中的理智。 而我,站在岁月河流的这边,静静地看着这场戏,看着你。 其实,亲爱的, 你应该明白岁月是一种轮回。不论我们走走停停,我们终要回到原来的起点。 你不应淡漠或伤害那些爱你的人,因为他们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而这段你离开的日子,只是一场经验.一场实习, 一场海市蜃楼。你不该就此蒙住了你的双眼和双耳。 我也只能说到这里了。对于未来,我也不敢揣测太多。对于我来说,我仍象一只蜗牛打造我的世界。世界太小,我们迟早会再见面,只是不要让我太早忘了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