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我记得

(2005-02-08 20:25:14) 下一个
那年, 他来看我 我们四年没见 彼此生活在想象的空间里 我是如此快乐却又惶恐 在侯机的人潮里 我竟然软弱得无法站立... 数着牌上的时间 看着来往的人群 我开始害怕 害怕其实他不在那个班机 而这场探望, 只不过又是一个梦而已... 等了几个世纪 终于 我又见到了他 雪白的皴衫 和发白的牛仔裤... 他微笑地向我走来 还是那么羞涩 一如多年以前 他把包往我身上一扔 演习了多年的惊喜重逢 统统无效 只有他的一句 "我好累, 见到你,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无法忘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