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他还是不懂...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2005-02-08 20:17:45) 下一个
仿佛是永远隔着时差, 有时13小时, 有时5小时, 有时16小时... 每次见到你,第一句话总是"你现在在哪个国家"... 你的回答总是"你疯啦,你那里这么晚还不睡"... 我说"我喜欢熬夜啊,太早睡不着" 于是,跟你道了无数无数遍晚安, 我却还是没走... 里昂啊 其实, 我并不喜欢熬夜, 我只是想跟踪你的消息... 我漫无边际地跟别人谈着聊着, 其实只想等你的回答... 每一次的互道晚安, 其实想邀请你留下我... 可惜 你还是不懂 我其实并不喜欢熬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