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时候干过的坏事

(2011-10-27 00:40:35) 下一个

其实俺小时候长得挺忠厚老实的样子,大人们都很喜欢。也许大人的喜欢泯灭了我很多天生的野性


中学的时候,班主任,中年革命老太太,能不打奔儿训全班几个小时那种。我当时是她的模范学生,虽然我挺不喜欢她的


有一次,带着一帮同学给学校联欢会准备装饰品,画报阿剪纸花什么的。我们在图画教室做了一堂课,像过节一样,没老师管,连做带玩


下一堂是班主任的课,几个同学问:咱们回去吗?我说:不,接着做。结果一节课过去了,班主任才找到我们,把我们给抓回班上去


办主任肯定是气得够呛了,脸红红的,自己树的典型带头旷自己的课,这影响多坏。但是她只轻描淡写地说给学校做事是好的,但是不要占用上课时间,尤其没跟老师提前申请的情况下。批得这么轻,也没有惩罚,让我很以外


现在觉得其实挺对不起老师的,她那么信任我。但那个时候也没有道歉,觉得好像行侠仗义了一回似的


--------------------------------


我上学后就很乖了,按我妹的话说我基本上是老师的狗腿子,(&*@^&*@^*&@()(*$%#)@W


学龄前,玩得比较疯,因为那个时候没事干,父母又忙,住筒子楼里,小孩一帮一帮地,俺是孩子头。要说我们小时候比现在的孩子玩得花样多多了


跑水泥预制板,看谁能跳到最远的一块板上,那种水泥板的边上都有钢筋的长钉子支在外面


也负伤过。施工工地的脚手架,一根棍围一圈,我们在上边玩逮人。我一次直接从上面倒着掉下来,好在只有一人多高,头上缝了几针


还犯过傻。小时候没口红,妈妈有一盒红印泥,盖戳子用的,我觉得不错,就涂在嘴唇上,感觉味道不怎么好受。一出门,邻居阿姨,就是因为孩子被推火盆上对我记恨的阿姨说:涂口红啦?很漂亮啊。后来老爸英明,发现印泥少了很多,怎么就知道了(可能是那个阿姨告的状)是我都涂嘴上了,那个摸多了会铅中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