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记录一下,纪念一下

(2021-06-26 04:22:56) 下一个

2021年的上半年就这么快地过去了。

第一,我继续在家里工作。因为越来越忙,身体总感到劳累,于是把去年锻炼的项目中断了。不过周末和先生一起出去走路,体重倒是减了下来。

第二,发现白头发多起来了。每次照镜子都发现前帘儿有好几根又白又粗的白发。因为数量的增多也不敢再拔了。也许还是随妈妈,现在就开始白发了。

第三,儿子找工作的经历。开始遇到困难,想去的游戏公司都没有考取。4月底的时候相当慌乱。家庭气氛也压抑起来,让我想起儿子靠大学那几年的至暗时刻。5月份慌忙报了好几个公司。还好,有个垫底的公司录取了。6月初一个软件公司也内定了。最后是某大公司的面试,本以为没什么希望了。可是某天早上儿子跑过来说:I can't believe it. 某公司让我二次面试了。他第一次跟我直接说英文,可见很意外。面试以后还是忐忑不安。过了一个星期零一天,儿子清早又突然跑过来说: 电话把他从梦中惊醒,是那个大公司通知他内定了。而且昨晚来过一个电话,因为他正上课就没接到通知。今天幸好接到电话,否则也许不会有这个结果。真是万幸!其实他当初应考一个游戏公司时,把考试的时间错过了,等到公司人事部提醒他才考试,也许最后没有录取就是因为在这个对应上失误了。

第四,我开始每周三参加读经祷告会。开始是为了让弟兄姐妹们给儿子代祷。感谢神,真的是给我们开道,让儿子终于找到了这个工作。不过通过分享,发现很多人的处境比我们艰难,面临的困难比我们大很多。我开始愿意安慰他们,觉得为他们祷告胜过为我们自己的事情祷告。每周晚祷告以后都很喜乐。有时候是某个弟兄姐妹的祷告让我感动,他们会非常体谅我,把我没有说出的苦衷都替我祷告了,甚至有姐妹为我儿子的婚姻开始祷告,真是感谢神。有时是因为我为某个弟兄姐妹祷告了,他/她得了安慰。或者我以前的经历帮到了他/她。或者有时候只是我们常常在一起祷告的伙伴又聚到一起,分享一下近况,一起感谢神的看顾。

借此纪念这疫情中的第二年,生活和属灵的丰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