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新去处

(2007-10-21 20:04:44) 下一个
周末去IDC的有明店看家具,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是ゆりかもめ的另一
头--豊洲的一个综合商业设施,叫lalaport(日本设计师好象很喜欢lala什么什么的)

感觉有点象みなとみらい的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里面的一些店铺可能是连锁或者异曲同工。

很遗憾没有带相机,只用手机拍了些小照片。不过身临其境的感觉可大不一样,很多小巧的惊喜,正是我喜欢的。儿子在好几个玩具游戏厅里乐而忘返,我在众多的时尚店,主要是家居和杂货店精挑细捡。我们都精疲力尽以后在百吃不厌的各种美食中徘徊了几合,最后进了一家洋食buffet。

推荐情侣们一定来玩一次:购物,吃饭,看电影,一并齐全。不过去的时候钱包要鼓鼓的呦。

整体设计简洁富于变化



可爱的小店们



孩子们的乐园(玩具和游戏)



该吃饭了



最后选了这家



甜食吃得我要扶墙



看电影吧



超市里的咖啡店



恋恋不舍地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梅酒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老公一直想去丰州的lalaport都说了一年啦,也没去成
主要是周六周日都很忙运动买菜做饭的
迷失东京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去台场都会路过那里,从没有想过要进去,一看那巨大的外表就令我头晕,我去过一次类似的地方就再也不敢去了。不过,如果这里这么好的话,有空有体力的情况下去看看。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