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越的博客

欢迎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nshalin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外语系的小妞们(404)

(2016-11-12 16:07:22) 下一个


“这个......”林少峰迟疑了。

“噎死 or No?”

“这个是这样的.......”

“我问你噎死or No?”老大胖脸上的眉毛皱了起来。

林少峰终于点点头,“噎死。”

“噎死...”老大点点头,“我怎么记得,有人说过,自己的爹就是事业单位里坐办公室的,一辈子没干过什么出息事儿?老四,记得吗?”老大斜眼瞪着林少峰。

“......记得...大哥...我...我没说错啊,我们学校不就是事业单位吗?我爸就是...坐办公室的,我真心觉得他一辈子没干过什么出息事儿,我没说错啊!”

老大的眼睛瞪圆了,“你小子可没说你爹坐的是管理学院院长办公室!”

兄弟们这下也反应过来了。

“哇,老四,”老二坐起身来,“大家叫你林少,敢情...还真是林少啊!”

“少来!”

“四哥,你真是马国梁的干儿子?”老五很惊讶,“那岂非,我们系那些教授,民法课的长颈鹿,刑法课的北极熊,经济法的地包天,都是...看着你长大的?”

“......也就长颈鹿吧,北极熊和地包天都是后来调来的,当时我快高考了,没时间,也不屑于应酬学校里那些......”

“啪!”一声,老二的搪瓷茶杯砸在桌上,“不地道,真他妈不地道!”

“是不太地道,”老三为人谨言慎行而思维慎密,轻言细语跟着抗议,“我们那么多次在宿舍里拿马国梁开玩笑,你都装得没事人似的,你-----不会是系里安插到我们宿舍的眼线吧?你老实说,我们辅导员每次叫你去,都是干嘛?是不是去告密?”

老三此话一出,兄弟们的脸色顿时都严肃了,连最温柔的小六都一副随时准备手刃叛徒的表情。

林少峰意识到麻烦了。

“都胡说八道什么呀?!”他一咬牙,“大哥,尺子呢?”

“什么尺子?”

“钢尺啊,专门用来打屁股板子的!”

“你干嘛?”

林少峰三下两下把牛仔裤脱了,反身趴在老大床上,“根据舍规‘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泡着妞’,兄弟在泡妞的道路上私自行动,违背舍规,又长期隐瞒家里不肖爹的身份,知错认罚,各位兄弟,每人十下,千万不要手软!”

兄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四哥,你这样......我们怎么忍心下手呢?”小六有些为难。

“少废话,快点!”

大家还是面面相觑,终于老大发话了,“这个...既然老四这么说了,大家就......也不必客气了......啊?尺子拿来,我先动手!”

十分钟后,林少峰趴在老大床上,老五给他揉背,小六给他捶腿。

“那儿,那边...有点痒,挠挠......”林少峰说。老五立刻开挠。

“陆维劲儿再大点...嗯,就这样......”

“四哥,屁股还疼不疼啊?要不要...我给你揉揉?”老五关切地问,“刚才大哥硬逼我打你,一下下,打在你屁股上,痛在我心上啊!”老五说着就要去揉林少峰的屁股。起初的惊讶过去,老五小六毕竟都是见风使舵的主。

老大瞪老五一眼,“马屁精!”

“唉,干嘛呢,不许摸我屁股!我的屁股是神圣的,就两个人能摸,小时候我妈,以后我老婆,你们都滚一边去!要说疼,你们这点算什么,边都没挨着,我小时候我爸打我那才叫疼,”林少峰突然发现,这一下,可以光明正大地吐槽自己的爹了,倒也挺爽的,“我爸当了那狗屁管理学院的院长,了不起了,天天把‘效率’挂在嘴上,修炼到后来,打我都不用动手了,把家里晾衣服的夹子,一排五六个夹我耳朵上,夹得像个刺猬似的,那才叫钻心的疼,那老王八蛋还特别得意,见谁跟谁说!”

 

-----

长篇小说“外语系的小妞们”全部版权属作者吴越所有。本文所有人物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吴越作品网站:www.wuyueip.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