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得到一个最美的礼物

(2024-03-19 08:54:30) 下一个

我在博客里曾提到过academia.edu的一位名叫Didier的老先生。我推翻狭义相对论的工作就是从参加他的一篇文章的讨论开始的。。。。后来在我推翻狭义相对论的进程中也多次受益于他的其它一些文章。。。。不久前我将“A Coming Worse Pollution?”一文贴在了academia.edu的讨论区,他也前来参加讨论(其实谁能来参加讨论既不是我能决定的,也不是参加者决定的,而是academia.edu决定的,就如同我去参加别人的文章的讨论,名义是那些人邀请我,实际都是academia.edu在操控)。。。。今天他在那里留了一个有史以来我得到的最美好的评论,也是最美好的礼物。他的评论不长,其中最关键的一句话是:

?I will transmit your message as best as I can.

感谢上帝!

该讨论的链接为:https://www.academia.edu/s/778d9f505d?source=lin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