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一笑

(2008-12-27 14:31:21) 下一个

1)  在公园里一个小女孩向妈妈要一块钱,说是要拿钱来帮助一位老奶奶。妈妈很感动,拿出一块钱来给她,问道,“那位老奶奶是不是不能干活了?”小女孩说,“当然能了,她在卖糖果呢。”

2) 在一家饭店里就餐的一位顾客一直在找一位服务生的麻烦,先是要他把空调开大一些因为他觉得太热了,然后又要把空调开小一些因为他又觉得太冷了,这样反反复复好多次,那位服务生却从无怨言。等这位顾客离开之后,另一位顾客问那位服务生为什么对那位顾客那么忍让,服务生答道,“无所谓了,因为我们这里的空调早就坏了,根本不工作。”

3) 有一对夫妻闹别扭,彼此不说话,有事就互相写纸条。有一天晚上丈夫给了妻子一个纸条,上面写着“明天早上6点叫醒我。”第二天早上他一睁眼发现已经9点了,非常生气,但是他一转身发现他的枕头上有个纸条上面写着“快起床,现在6点了”。

4) 在一堂跳伞培训课上,一位新学员问教练:“如果我的降落伞没有打开,备用伞也打不开,那么在我落地之前大概还有多长时间?”教练回答说:“你的整个余生。”

5) 一位骑摩托车的人撞死了一头牛。他跑去见牛的主人 ,问他那头牛值多少钱,牛主人回答说,“今天它值200刀,6年后就是900刀,所以我损失了900刀。”骑摩托车的人于是坐下写了一张支票递给牛主人说,“这是900刀,日期是6年后的。”

6) 汤姆因为夜间睡眠不好早上经常睡过头而上班迟到,老板对此很不满意,告诉汤姆如果不解决这个问题就会解雇他。于是汤姆去看阿生,医生给他开了安眠药。汤姆吃了药之后睡得非常踏实,居然在早上闹钟还没响的时候就醒了。于是他早早地来到办公室,见着老板非常兴奋地说,“那安眠药非常见效”。老板回答说,“这很好。不过你昨天一天到哪里去了呢?”

7) 在花费了大量资金和人之后,政府得到一个关于社会对失业率的认可度报告,报告中指出,10%的失业率可以让90%的人满意,所以应该继续保持这个让绝大多数人满意的失业率。

8) 法官讯问一位违反交通规则的女士的职业,女士回答说是小学教师。法官高兴地站了起来,对女教师说,“我等了好久,终于等来了一位小学教师。”然后,指着旁边的一个桌子说,“你到那个桌子上,在白纸上写500遍‘我再也不违反交通规则了’。”

9) 在一份保险公司的交通事故的调查报告上有这样一对问答:

问: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避免这次事故?

答:我应该去坐公共汽车。

10)                      病人:刚才在手术中医生说的两个字让我一直感到不安。

护士:哪两字?

病人:糟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