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之间

小的时候曾被人叫做梦娃娃。现在也不小了,还是不停地做梦。----拥有梦想的人,拥有快乐的基本因素。
正文

忙碌的周末

(2007-11-19 17:12:04) 下一个

这个周末真的是忙坏了。笑。周六早上睡了个懒觉10点多晃悠悠地爬起来。早餐已摆在烤箱里了,一边嚼着芝士吐丝喝着牛奶一边看周末专题---一群贫客八卦一周来的新闻事件。一个老演员的儿子上周五 “三进宫”了,就这么芝麻大点儿事充斥了个个频道大大小小的专栏。值得如此声势动众吗?为一个不学无术靠父母养着且吸毒的混小子?!我的义愤把热牛奶吹得涟漪四散。这说明日本是多么的和平,他笑呵呵地接腔。是啊是啊,我恍然。这么大点儿个国家哪有那么多的新闻可播呢。早餐之后洗衣打扫房间。还没把洗好的衣服凉完午餐已摆上了餐桌---蛋炒饭和海鲜荞麦面。天,怎么吃得下啊。意思了一下午饭后换衣出门---飞车直奔位于船桥的瑞典家具城---IKEA。很久没有上高速了,有些紧张还算沉着。笑。IKEA是瑞典直营的室内用品公司。所有商品都是从瑞典直接进口的,由于是完全的自助式服务价格不贵称得上是物美价廉。不知是不是周末的原因,家具城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行的目的主要是选购餐桌,我一直认为餐桌的重要性坚决不可忽视。首先要大要舒服。这样坐在桌边可以任意放松肢体,吃饭的时候也可以充分感受自由和随意更有注意消化增强美食美味感。其次造型要质朴要气派。笑。餐厅的感官美也很重要嘛要给“胃”创造一个美丽空间。基于餐厅的面积问题最后选择了一套长方形的平时可坐6人来客时可加长到坐10人的橡树原木餐桌。3个人用6个人的餐桌够宽敞的,大笑。主要物件选定了就随着人流四处浏览看到有趣的就往购物车里放---紫色烛灯一颈花瓶磨砂tablelamp瑞典cookie巧克力夹心cookie,cinnamon cookie….一通狂购。买完了逛累了美味了IKEA的名吃---热狗之后回到家时已经pm10多了。

周日的早上赖床到9点半爬起来做面包。这次的课题是羊角小面包(我的特爱),芝士蛋糕。其本算成功。下午去家附近的多摩湖看红叶。上星期的电视新闻预告不准,红叶根本还没有红只有池畔一两棵略显嫣红(多摩湖在施工没能看到碧水湖波)。看来至少还得等一两个礼拜才能看到醉人红叶。秋日的暖阳中漫步于绿树丛林间享受午后休闲。晚饭前把旧餐桌抬到3楼(他已预订下要作为他的电脑娱乐台)换上新餐桌,餐厅里立刻焕然一新就是我想要的感觉。笑。上网看到妈妈的留言叫我别等她了下星期再聊。下线泡在浴缸里终于读完了《雪月夜》。睡前作了个面膜美丽容颜迎接新的一天。这个周末忙透了。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