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篇日记的冲动

(2007-08-10 22:04:55) 下一个
人不能总是胡思乱想,否则就要整天头昏脑胀,效率低下。但要是你控制不了自己脖子上那一亩三分地呢?总得想点儿折吧。
我觉得吧,要是智力正常的人总是胡思乱想,那十有八九是花花肠子太多了,又不方便与他人分享,所以只能在自己脑袋里打弯弯绕儿,呵呵。当然了,这种状态的外在表现如若发生在一位帅哥或者美女身上,即可准确定义为气质的忧郁。境界立马提升。可是尽管帅哥美女们非常的不排斥忧郁这两个字,但啥事儿不都得有个度吗。那些个被那所谓的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生生折磨到看心理医生的人数目一定不少吧。除去先天遗传的因素以外,俺估计这些人对形势认识不清, 后果估计不足,没有及时自救,是很重要的原因。所以,在突然发现周围形势有变,心理压力已有增大的第一时间,本草民决定勇敢的抛弃闷骚,坚决给满腹的牢骚找到一个温暖的家,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一吐为快的基础之上!嘿嘿。这也就是俺决定在此处安营扎寨的原因所在。一想到能让自己的快乐和伤感,委屈和瞒怨能有个地方安家,还真是颇有安心的感觉,呵呵。何况咱还有点儿被偷窥欲呢,哈哈!我想大概到网上来写东西的人都或多或少的由此倾向吧?当然大家上网交流,还有一个更主要的原因,那就是隐秘的身份(我是流氓我怕谁,哈哈)和她所带来的无据无束和畅所欲言。是啊!这是我的一亩三分地儿,我说种啥就种啥:)。倾我一家之言,何其快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