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的女人缘

(2007-12-29 15:05:44) 下一个

想想比较可怜和可笑. 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拒绝了这么多的姑娘,但到了交友网居然一点儿魅力都没有,自己喜欢上的都好象懒得理我,呵呵.太搞了.

我在与女人交往方面是好象天生就要遭遇九九八十一难的. 因为眼睛小,我是从小就被家里人嘲笑长得丑的,所以当在小学时第一次收到女生情书的时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居然算长的好看的,呵呵. 不过也许从那个时候起,我和美女擦肩而过的命运就已经显露头角了,因为情书甚至还没交到我手里,就被我们班的一个淘气包从小美女的手里抢走了.从此我们班所有人都知道我和小美女是一对儿小情人.可惜我们没生在美国,否则我那时候就解决光棍儿问题了,哈哈. 更可惜的是, 也许是由于我从小偏内向的性格,当然更主要是在中国大人们对待这种事的观点,我从此觉得呆在那个班里简直是种煎熬,整天被人指点,好象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一样.所以当我小学毕业,上初中后,知道我暗下决心要干什么吗? 从此不再和女生说话!好傻,呵呵.当然话是不可能不说的,只是我确实不怎么跟女生开玩笑了.于是我从小学时候女生们的大众情人,变成了个内向的,只知道踢球的傻小子.而且那时候我特别在意自己面孔的变化, 觉得自己不如小时候好看了,呵呵. 其实这是事实,因为当我考上大学,我们家请客吃饭的时候,一位我小学时候接触过的老师当着所有人的面说:我以前可喜欢***了,学习又好,长得又好看,现在有点儿没有小时候好看了.... 所以,从初中开始我就越来越内向,越来越觉得自己长得丑,虽然偶尔能有美女向我示好,但那也只是让我对自己的长相有了点儿自信,我却从来没敢去谈恋爱,那可是大人口中的洪水猛兽,我就是太他妈听话了,呵呵.大概初中时候最大的收获就是我逐渐成长为了学校里球星级的人物,这也为我从那以后的女人缘打下了基础,哈哈.

高中就一笔代过吧.简单的说就是有可爱女生大胆示爱,我没答应.没事儿暗恋一下别的班的和下一届的美女.大学在大多数时间里好象也和高中没太多差别,我负别人多一些,除了遇见第一个我爱的女孩儿.

不知为啥,我有点儿不想写以前了.就写现在吧.眼看就30了,居然还没有女朋友,其实去年还觉得没什么,但今年就突然觉得自己是真的大龄了,该有女朋友,谈个婚论个嫁啥地了.那就找呗,可知道我现在为什么困惑吗?挑不出自己喜欢,各方面又合适的.现在是有好多外国妹妹喜欢我,而且一个个都挺认真的,有白人,还有个黑妹妹(很hot:). 我现在开始相信我一个同学恭维我的话了,他说我是外国人眼中最帅的亚洲人(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我的眼睛还是那么小,哈哈).但我突然发现,虽然我的荷尔蒙很欣赏这些好看的外国妹妹,我还是希望能找一个中国妹妹,我多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和我分享我的一切爱好和所有的好朋友啊!于是,我决定上网看看,毕竟自己周围的中国妹妹太少了,而且没有一个能入我这个老色狼的眼:).假如能够找到一位我也喜欢的中国妹妹,那我就不用多想了.可是当我在网上浏揽了几个交友网站后发现,那的妹妹们一个个都太popular了,稍微有点儿姿色的,每天都已经被email淹死了,呵呵.尽管如此我还是在一个网站上花钱注册了一个帐号,而且给四个自己看得顺眼的妹妹和姐姐发了信.一个嫌我太小,剩下的连理都懒得理我,呵呵.天哪,其实我在给她们发email的时候我还故意发了两张照片,一张好一点,一张差一点,因为我希望能引起他们的注意,但还希望假如能有一天见面的话,要给他们一个惊喜,或者不要让他们失望.可我那里知道,我这点儿资本,在人家那数据库里可能根本就是垫底的,呵呵.也许下一轮我会发好一点儿的照片.也许我也不会再发了.其实我也有点儿同情这些妹妹:有这么多的选择,肯定早挑花了眼了.跟我自己对比一下:我这才几个可选的,就已经有点儿无可取舍了,哎!现在我也会想,也许我就是找外国人的命?其实不是没遇见过我真心喜欢的.从大学里遇见那第一个以后,我还有两次是真的动了心.最近的这个其实现在还留在我心里.跟这个暧昧了两年还多,结局却是我从前最不可理解的那种:两个人明明都最喜欢对方,却又因此而不敢和对方在一起.当然这也是两人客观条件上的差异给两人之间设立的天堑.巨大的差异早早的就让那段感情中的两个人对前途有着厚厚的不自信.算了,不多谈她了,毕竟我已经决定要跟她清楚地了断我们之间的暧昧.

话说回来,现在是我感情生活中的十字路口,我以后的儿女是不是纯种儿就在这半年了,哈哈!听人说,结婚了人就不一样了,就更成熟了,烦恼也会少一些了.别的我不知道,至少结婚后就不会为怎么拒绝别人费心了:sorry,but I'm married:D.  前两天又听到了孟庭纬的那首歌,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突然间就觉得自己其实和歌里面那个花心大箩卜异曲同工.虽然我从来没主动勾引过谁,但被我拒绝的妹妹们都是真心喜欢我的,就像我曾经真心喜欢别的女孩时一样.虽然我知道被拒绝时,尤其是被自己全身心去憧憬的那个人拒绝时心碎的那种刻骨铭心,但我还是拒绝了她们,也伤害了她们.但是老天也很公平,现在我老人家也还是孤家寡人,而被我拒绝的妹妹大多数都已经名花有主了,呵呵.看到她们现在生活得也很开心,我也开始想,也许接受一个非自己最爱的人才是大多数人的最终选择吧,而且看起来也是一个不坏的选择.而且我比较怀疑,我是不是还能遇见自己发自内心喜欢的人.或者说我还会不会用自己的全部身心再去爱一个人.要知道,人越大,想法越复杂.其实现在我就在想,找个美国妹妹不是连绿卡都就便儿解决了吗,哈哈.哦,还有就是我听不止一个人说,即使是和自己最喜欢的人在一起了,结婚两年后也会觉得:其实就那么回事儿,都差不多!哈哈!

眼瞅着就是08年了,从各方面来讲这都会是我人生中最关键的一年.不知道我的智慧值会不会在这段时间彪升,让我能在这一年里作出最明智的选择.祝俺自个儿好运!: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