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谐社会是这样的——奔宝宝和猫猫!

(2009-10-22 22:33:38) 下一个
很久都没有来啦~ 前一阵都忙着混宝坛了,其实还真是想念宠坛的宝贝们,想念俺们亲耐得Hu斑竹!:)

自从宝宝出生,我家的聪聪笨笨都躲这个爱哭得小东西远远的。偶尔站起来偷窥一下crib里的状况,很偶尔也会凑过来闻一下宝宝的头: 一闻,二闻,然后落跑...

终于2个多月过去了,和谐社会慢慢建立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在新加坡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个,我想起了我儿子小时候,我养的老黑母猫生了俩只小猫,老黑猫很通人性的,它护子的很,任何生人走近它的孩子,她都会大叫甚至去咬人,但我的儿子只有几个月,把小猫拎在手上耍玩,甚至骑在胯下,老猫都不在意,猫爱人类的,它也知道去疼爱小孩子。
在新加坡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个,我想起了我儿子小时候,我养的老黑母猫生了俩只小猫,老黑猫很通人性的,它护子的很,任何生人走近它的孩子,她都会大叫甚至去咬人,但我的儿子只有几个月,把小猫拎在手上耍玩,甚至骑在胯下,老猫都不在意,猫爱人类的,它也知道去疼爱小孩子。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syrude的评论:
呵~~~~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水落花的评论:
不至于吧,乱讲乐.
easyru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水落花的评论:
补充一下,不光猫狗身上的病菌,连人身上的病菌都会对宝宝造成永久性伤害。
流水落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宝宝可怜遇到了无知父母,猫狗身上的病菌会造成永久性伤害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名符其实的和谐社会:)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新宝宝!

无所谓! 回复 悄悄话 哇,您的孩子好漂亮!
小媛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儿~~
liuliu123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