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滑雪

(2010-12-20 18:57:01) 下一个

滑雪

今年圣诞带孩子们去滑雪,这是我们第一次去, 大家都是新手,因此很兴奋。我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要出发前两个小时,儿子学校来电话说他摔了一跤,让我去接。我心想这小子心急什么,我11点就来接你去滑雪,你还要找个借口想早点儿出发。结果到学校一看,才发现事情复杂。手指都摔错了位,朝着与其他手指相反的方向翘着。我又急又恼地说人家都是滑完了雪才缺胳膊断腿儿的,你怎么反过来呢?不想去好好说呀,也用不着弄断了手指折磨自己嘛。问他怎么回事,他还止不住地笑,说这跤摔得太滑稽。没法儿只好去看医生,折腾了3个小时,看了两个医生,照了片,糟糕!手指骨折加错位!儿子急了,一个劲儿对医生说不疼,只是要医生用最快地方法 把手指掰回原位,他好上路滑雪去。后来挨了两针麻醉,手指是掰回原位了,可是骨折得上夹板。他又开始跟医生讨价还价地让人家只夹骨折的小手指,这样可以留着剩下的四个手指抓滑雪杆。医生乐得前仰后合,不过最后还是把整个四个手指全夹上了。

一路上儿子一句都没哼哼,到了滑雪场去办手续。一进门他就把伤手举得高高的问人家他能否滑雪,得到的答案是只要摔时不用那只手着地就行,他高兴得什么似的。我这个担心哪。你说他从来没滑过,上了雪道摔起来还能由得了他?嘿!没曾想全家五个人居然是他这个独臂将军滑得最好。教练说他和他姐姐第一天上午还是初级水平,下午就把他俩带到缆车上坐上了半山腰,第二天就上了山顶,按他们滑雪班的程度算,两人已经是五级的水平了。

小妹妹一路上染上了肠胃道病毒,吐了一路一晚上,第一天打起精神滑了两个小时就不行了,第二天好些坚持了四个小时。滑得非常镇定自如,就像是练过一阵儿似的。孩儿他爸也挺不错。只有我拖后腿,不是拐不好弯摔屁股蹲儿,就是刹不住只好抱大树!唉!Too Much Str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