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儿子自己拔牙

(2008-03-27 19:56:58) 下一个
儿子自己拔牙

昨天给儿子剔牙,发现下面一颗牙被新长出来的牙紧紧顶着,还不愿让道。俺用手摸了摸,那颗牙纹丝不动,儿子说抵在那儿不舒服。俺说过几天去看牙医吧。第二天放学时去接他,他手里攥着个小盒子,笑眯眯地跑过来宣布:“我的牙掉了。”我纳闷儿道:“昨天我摸时还纹丝不动呢,怎么会。。。? ”儿子自豪地说:“我把它弄出来的。”俺心疼地问:“那不得疼死了?" " 他一摆头:”不疼。“俺啧啧地看着他牙缝里的血丝道:”儿子,我服了你了“。他眼睛瞪得圆圆地说:”那时什么意思?“ 您说都照他这样,牙医迟早会丢了饭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