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妹妹历险记

(2008-03-17 20:25:57) 下一个
妹妹历险记

几个月前去奶奶家玩儿,晚上怕小妹妹睡大床上摔下来,就在我们的大床边放了个厚厚的软垫子,在靠床的一边用两个枕头填上,以免她一翻身撞着头。睡到半夜, 听得妹妹睡意朦胧地哭着叫妈妈,我就着小夜灯赶紧起来带她上厕所。结果手一摸枕头,没人!再顺着摸下去,空空如也。我当即惊得一身冷汗。立马开了大灯,把他爹从“呼噜乡”拽了回来。一边轻轻地唤着:“妹妹,你在哪儿?”只听见一丝细小的哭声:“我在这儿。”我和他爹上上下下把墙都快看穿了,也没看见妹妹。我又强压惊慌问道:“妹妹,你到底在哪儿”?只听得她可怜的小声音:“我在床底下,我出不来了。”他爹一把差点儿把床垫抬到了天花板上,我那可怜的儿仰面朝天的躺在地上。从她上床睡觉到我们找到她的时间来算,她可能在床下睡了30 分钟- 1 小时,因为无法翻身才醒过来求救。唉,我还认为自己想得挺周到。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明天又要去看望奶奶了,妹妹已经提醒过我俩她不能睡床边了,这次得离床远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